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做?做什么?
不做?不做什么?
在一个团队工作中,作为团队的负责人,要做的事情和不做的事情要进行区分。作为团队负责最大的作用发挥大家的积极性,激发人的潜能;当然在一些难度比较大的东西,也需要能进行相应的处理。做负责人最主要的是计划,对计划执行的情况进行监控。
作为团队负责人,不做的事情是什么?尽可能不要陷入到代码的细节中,如果需要进行创新性质的内容,可以进行编码,否则最好不要去写代码,还是如果手下能做的尽可能还是通过鼓励、指导的方式让手下的人能完成掉。
当然在过程中,还是强调高度与执行的可能性问题。
posted on 2007-10-25 13:08 java世界畅谈 阅读(1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jectManag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