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最近的事情越来越多,有些手忙脚乱,如何进行合理的工作分解,以及如何进行调节的自己的生活非常重要。多个项目的任务分解以及如何将合理的资源进行处理。其实最好的领导是将下属培训好,这样自己可以做一些关键点的事情。然后逐步地将自己的学习的东西使得其下属能尽快消化掉。前几天一个首席顾问说过这样一句话,“现在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培训!”。这个可能就是他对内的focus。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尽快的分解下去,博采众长,相信你的部署能将事情做好,这样才能更好的发展。

posted on 2007-08-03 13:06 java世界畅谈 阅读(2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jectManag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