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1,  comments - 116,  trackbacks - 0

  随着Valve宣布在Mac平台推出Steam,越来越多的游戏开发者开始将注意力放在Mac平台。这些开发者包括几家主要的开发公司,如 DICE,Gas Powered Games等。

  游戏开发商Gas Powered Games刚刚发布了他们的《最高指挥官2》(Supreme Commander 2),他们表示,鉴于Steam正式宣布登陆Mac平台,未来他们将为Mac OS X开发游戏。“我们百分之百支持Valve的举措。”

“OS X平台真的能提速不少,这是令人兴奋的,我们需要平衡游戏市场。”一位游戏创作者如是说。

其他游戏开发商也正在考虑为 Mac开发游戏。DICE表示他们的“Bad Company  2”一定会在登陆Mac。他们目前正在尝试开发Mac版本的“BFBC 2”。

posted on 2010-03-14 15:29 墙头草 阅读(2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pple苹果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人人游戏网 软件开发网 货运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