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1,  comments - 116,  trackbacks - 0

  SMEStorage宣布在App Store推出一款iPhone软件iSMEStorage。这款软件是iPhone平台第一款能让用户一次性访问和管理10个存储“Cloud”,其中 包括Amazon S3, RackSpace CloudFiles, Box, Apple Mobile Me, Microsoft SkyDrive, Microsoft Live Mesh, Gmail-as-a-cloud, Email-as-a-Cloud, FTP-as-a-Cloud, Google Docs, 和 WebDav enabled clouds。

  据SMEStorage的CEO称:“这款软件有很多的第一。它是第一款能虚拟化存储Cloud,并显示在其中一个”云“文件系统的软件;而且 它是App Store里第一款能直接访问Microsoft SkyDrive文件的软件。”

如果您喜欢在各种基于“云”的存储环 境存放自己的文件,这款软件的确是您的最佳选择。有了这款软件,您不必分别登陆各个程序,通过iSMEStorage的端口您就能浏览全部的存储文件。这 款软件现已在App Store上架,售价0.99美元。

posted on 2010-03-15 13:37 墙头草 阅读(2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pple苹果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人人游戏网 软件开发网 货运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