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1,  comments - 116,  trackbacks - 0

  3月1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iPhone可拿来求婚?32岁的科技新贵赵元豪使用iPhone的求婚软件,向交往4年的女友求婚,百名玩 家见证这场科技求婚术。

  中华电信昨天在高雄举办iPhone玩家分享会,在台北市内湖担任工程师的赵元豪,带着26岁女友周芳宇南下参加,名义上是到高雄玩,实际上是 打算求婚。

在主持人协助下,这对情侣档上台玩心心相印的游戏,赵元豪利用iPhone的求婚软件,事先输入“I will give you my heart.”“Will you marry me?”等语句,两人玩得正起劲,舞台上的大屏幕上突然秀出求婚词,赵元豪深情款款地照念一遍,周芳宇在玩家起哄下,点头答应。

iPhone求婚软件“Proposal "Will you marry me?"”下载需0.99美元。下载后点选目录上Proposal选项,会出现设定页面,先输入对方姓名、照片与求婚话语,当对方触摸屏幕时,就会出现对 方姓名、照片、求婚戒指与结婚进行曲。

posted on 2010-03-15 13:39 墙头草 阅读(2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pple苹果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人人游戏网 软件开发网 货运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