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1,  comments - 116,  trackbacks - 0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挪威浏览器厂商Opera官方发言人周五表示,Opera数周后会将其iPhone版浏览器 Opera Mini提交苹果审核。

Opera宣称,其浏览器速度将比iPhone默认的Safari快6倍。而苹果是否会通过该应用,目前还不为人知。

在被 问及Opera何时正式将Opera Mini提交给苹果时,Opera发言人托马斯-福特(Thomas Ford)表示: “我无法给出确切的时间,但应该很快了,大概就在数周之内。”

目前Opera Mini浏览器已经登陆黑莓、Windows Mobile和Android平台。据悉,在非智能手机市场,Opera Mini每月拥有5000多万用户。

业内人士称,苹果很可 能会拒绝Opera Mini进入iPhone应用商店。因为苹果此前曾明确表示,与iPhone现有功能雷同的第三方应用无法通过审核。福特称,Opera无意向苹果施压。 他说:“测试工作已经完成,我们已经为发布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要让用户看看它的表现。”

苹果对此还未发表任何评论。

Opera则主张Opera Mini与Safari截然不同,称其优点是网页载入速度较快,而Safari更适合编辑Google文档等数据处理操作。Opera的机制是通过他们的 服务器来运行网页,只载入基本的数据以提升页面载入速度。

苹果是否会允许iPhone上出现另一款浏览器,现在还无法确定。福特表 示:“我们自认为完全遵守了苹果的规则条款。”
posted on 2010-03-15 13:38 墙头草 阅读(2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pple苹果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人人游戏网 软件开发网 货运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