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1,  comments - 116,  trackbacks - 0

  当Microsoft变的越来越懒惰的时候, 就像在移动领域 DirectX也开始变得不是很收欢迎。 反面来说游戏开发商开始转向更加开放性能更好的 OpenGL OpenAL 和 OpenCL上。 而越来越多的厂商看好Mac的发展所有选择可夸平台的引擎是百好无一害的事情。

  而在苹果的Snow Leopard中将采用OpenCL进行联合运算 而Open GL ES用于iPad 和 iPhone中。

今天OpenGL 4。0全新标准已经问世, 这是向DirectX开启的第一炮。

4。0 对于用户来说有很多好处, 比如低功耗处理性能等。 目前的游戏会让你很快烧掉你的钱这也是微软与游戏厂商的暗暗决定。 而OpenGL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平台会利用目前的硬件来发挥最好的效果。同时 OpenGL 最强大的就是可以轻松的引入GPU CPU联合计算能力 这也将为mac用户日后的系统体验更上一层。

posted on 2010-03-14 15:29 墙头草 阅读(22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pple苹果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人人游戏网 软件开发网 货运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