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1,  comments - 116,  trackbacks - 0

  苹果最新申请的一项专利涉及到的是我们的日常健身活动。该专利是关于一个称为“虚拟对手”的刺激运动的功能,给健身爱好者提供一个“互动而有趣 的体验”。

  这些专利题为“运动时与虚拟对手的实时互动”,为运动员们涉及了各种不同的方式,即更吸引人的运动方式。

专利描述还提到一 个网络系统,可以下载虚拟对手的健身档案。系统可以使用iPad或iPhone评定运动员的健身成果,并与虚拟对手进行对比。

虽然只 是一个虚拟对手,但系统给用户的感觉非常逼真。系统能显示一些虚拟信息,如用户相对于虚拟对手的方位。在用户的运动中,可以设置语音功能。系统将通过语音 来提示用户。比如,用户在跑步中,戴上耳机,即可听到系统的提升。如果用户跑在虚拟对手的前面,系统将提升“他就在你的后面。”如果虚拟对手即将赶上来, 那么耳机里会传来很重的脚步声,让你感觉真的有人与你比赛,使跑步更加有动力。

在未来越来越繁忙的生活里,人们不再因为找不到运动伙 伴而没有动力健身。很快高科技产品就能成为你的运动伙伴,或者比赛对手。在如今电脑当道的世界,我们确实需要一些产品来吸引我们到户外,而更加需要的是运 动。

posted on 2010-03-14 15:27 墙头草 阅读(1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pple苹果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人人游戏网 软件开发网 货运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