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1,  comments - 116,  trackbacks - 0

  从目前iPad预定的数量推测,一旦iPad正式开始销售,其速度将会超过每个小时25,000台。AFB和Investor Village公司旗下AAPL Sanity的调查数据表明:自预定开始后已经有约74,000个用户确认预订,近两个小时内更有约51,000个用户定购。相比之下国内用户则更多的表 现出理智,因国内3G网络等问题影响,果粉们大多持币观望。

  Silicon Alley Insider预计iPad的销售速度将在瞬间达到每小时20,000台,Fortune则表示苹果可能在4月3日开始销售的时候,仅仅发布 300,000台,加之部分运营商的批量买入,很可能无法满足市场需要。

  数据还透露出,有25%用户预订了Wi-Fi + 3G的机型、25%则更倾向于64 GB的大容量,同时还有将近四分之一的用户表示会同时预订这两种型号的iPad。正月将过,天气回暖,乔爷和苹果公司目前真可谓春风得意。

  自苹果放出发售日期消息开始,本周五苹果股价上涨1.10美元至226.60美元,创历史新高。该股票去年增幅超过一倍。而在一年前的10 月,AFB统计iPhone的制造数量就已超过1千万部,其中3G版iPhone的数量超过了760万部。不过,这一数字并非实际销售数字,而是制造数 字,其中并不包括苹果及AT&T的库存产品、展示商品和替换商品的数量。关注iPhone中文网,我们将为您时刻关注。

posted on 2010-03-14 15:21 墙头草 阅读(19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pple苹果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人人游戏网 软件开发网 货运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