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1,  comments - 116,  trackbacks - 0
谷歌于上周四表示,已经在奥地利购买了一处占地75公顷的地产,计划未来两年建设一座新“服务器农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谷歌发言人凯·奥博贝克(Kay Oberbeck)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对十多个欧洲国家进行了考察,最终选中了位于林茨市附件的科隆斯多夫村,该村人口约为3000。谷歌选中科隆斯多 夫村的原因是其良好的经济环境、附近有合格的人才和充足的水电供应。

  谷歌新服务器农场最初将雇佣50-100名员工。

  服务器农场中安装有大量高性能服务器,满足互联网用户对数据的需求。除了需要充足的电力外,服务器农场还需要充足的水源对计算机设备进行冷却。

据称,谷歌用于建设该服务器农场的费用将达到数千万欧元。
posted on 2008-11-25 12:02 墙头草 阅读(334)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业界资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人人游戏网 软件开发网 货运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