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41,  comments - 116,  trackbacks - 0

    苹果表示,OpenJDK项目将把苹果Java技术面向开源软件程序员开放,在获得源代码之后,程序员可以开发出更多应用。苹果同时表示,苹果将继续为 Mac OS X Snow Leopard和即将推出的Mac OS X Lion系统提供Java SE 6,而针对Mac OS X系统的Java SE 7和未来版本将由甲骨文提供。我的推荐

  甲骨文高级副总裁哈桑里兹维(Hasan Rizvi)称:“很高兴苹果能够成为OpenJDK社区中的一员,Mac OS X版Java体现了我们对Java跨平台发展的承诺。Java程序员社区能够确保Java运行环境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并继续为未来的Mac OS X提供Java的更新版本。”

    来自外国的计算机安全专家Dino Dai Zovi认为这样将使Mac OS更加安全。Dino Dai Zovi表示,大多数Mac用户一般都用不上Java,苹果将Mac平台上的Java交由甲骨文管理将使Mac用户更加安全,否则Java上的漏洞很容易 被利用来攻击Mac OS操作系统。

posted on 2010-11-17 21:27 墙头草 阅读(1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业界资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人人游戏网 软件开发网 货运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