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的灵感

思维是一种艺术; 艺术需要灵感。

博客好友

最新评论

红雪(redsn0w)超雪(ultrasn0w)紫雨(purplera1n)紫雪(Purplesn0w)

使用苹果手机或者或者IOS的朋友都比较多接触到一些专有名词,比如红雪(redsn0w)?什么是超雪(ultrasn0w)?什么是紫雨(purplera1n)?什么是紫雪(Purplesn0w)?一大堆名词或者动词让人眼花缭乱,来给大家归纳下苹果的这些名词到底是什么意思。 其实这些雪跟雨都是苹果产品的越狱工具,我们为了能获取iPhone的权限以便我们可以直接安装第三方软件而绕过苹果的商店,都需要将手机或者电脑进行越狱工作。 红雪(redsn0w)和超雪(ultrasn0w)是由DevTeam发布的用于iPhone系列手机和iPod touch的越狱工具。 紫雨(purplera1n)和(Purplesn0w)是由George Hotz发布的两款专门针对iPhone 3GS的越狱工具。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马不停蹄/只争朝夕
     隐姓埋名/低调华丽/简单生活/完美人生

posted on 2011-11-19 16:57 poetguo 阅读(29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Phone/iOS/iPa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