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y's LIFE

Anything... ...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3 随笔 :: 87 文章 :: 6 评论 :: 0 Trackbacks
定义需要归档的接口列表不能过长,最好不要超过50个。接口列表太多的话,会导致有些接口消息(即使已经定义了归档)没有被归档,而是直接被删除。
如果接口非常多(比如好几百个),则最佳实践是使用通配符来代替(如:MI*),同时由于名字空间(namespace)不能使用通配符,所以要求对名字空间做一个比较好的规划,不能颗粒度太小。
posted on 2009-04-01 10:19 Franky 阅读(597)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AP XI

评论

# re: 关于SAP PI/XI 归档的接口列表长度问题 2009-05-03 20:40 yu
XI的归档不如不设置,直接用删除好了,当然行业业务有特殊需求除外,探讨下您用的是什么行业上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