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is

Talking and thinking freely !
Flying in the world of GIS !
随笔 - 156, 文章 - 16, 评论 - 589,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跨网段部署 ArcGIS Desktop 浮动 License

    如果单独在服务器上部署ArcGIS桌面浮动License,一般的都需要处理防火墙端口问题,这种环境在校园机房中最为典型,9.x版本需要开放27004端口,这样所有机器都可以访问到服务器上的License,但是在跨网段环境中,还需要额外的处理。

    使用Windows XP/2003自带的防火墙,除了开发27004 TCP端口外,还应将lmgrd.exe、ARCGIS.exe添加到例外程序中,其他商业防火墙同样需要放开这两个程序的访问控制,否则将无法连接到License服务器。

    如果使用的是第三方防火墙,如瑞星、天网,则只需开放27004/tcp端口。

posted on 2007-12-11 23:12 Flyingis 阅读(22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GIS-GPS-R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