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is

Talking and thinking freely !
Flying in the world of GIS !
随笔 - 156, 文章 - 16, 评论 - 589,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JSF VS Tapestry 全面比较

    作者:Flyingis

    Java不像微软拥有Visual Studio 2005,各个开发组件无缝整合,提供高效的开发与部署环境。开发环境、插件和工具的多样化,给Java开发者带来了一些麻烦,但是却换来了极大的灵活性和选择的空间。Eclipse已经逐渐成为业界首选的开发环境,给Borland等公司带来不少的冲击,使得老牌的Java IDE公司的市场份额逐渐丢失,而在应用服务器、对象关系数据中间件、报表中间件、Web开发框架等领域仍然是热闹非凡,选择众多。

    Java Web开发框架主要有Struts/JSF/Tapestry/WebWork/Spring等,它们都非常优秀,有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对于我们开发者而言,只选对的,适合项目需求的才是最重要的。这里有一篇文章介绍了JSF和Tapestry之间的相似之处与不同点,可以让我们更好的认识到它们之中哪种框架更适合你。

JSF VS Tapestry 全面比较(一)
JSF VS Tapestry 全面比较(二)
JSF VS Tapestry 全面比较(三)

posted on 2005-11-09 13:08 Flyingis 阅读(18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eb 框架与开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