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鱼在渊

Concentrating on Architectures.

posts - 77, comments - 30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如何屏蔽垃圾短信

Posted on 2005-11-17 14:32 非鱼 阅读(1599)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七杂八
题目很吸引人吧?不过不要抱太大的希望,虽然你深受困扰。我只讲一点经验而已。

如果你收到的垃圾短信是由短信服务商发出的广告,可以拨打1860,提供服务密码后1860会为你屏蔽该服务商的广告短信。

如果你收到的短信是由手机发出的,没有办法,不过有些时候,我想可以报警(比如色情短信?)。

任何时候,可以就这个问题咨询1860。

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评论

# re: 如何屏蔽垃圾短信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1-17 15:04 by 路过
纯属骗点,BS一下。

# re: 如何屏蔽垃圾短信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4-08 20:38 by da
d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