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Life
天之道,利而不害;圣人之道,为而不争;信言不美,美言不信;善者不辩,辩者不善;知者不博,博者不知!
posts - 8,comments - 15,trackbacks - 0
Java编程思想第四版(Thinking in Java, 4th edition)
Publisher: Prentice Hall PTR; 4 edition (February 15, 2006)
ISBN: 0131872486
     学Java的大概没有人没看过这本经典书籍,现在出到第四版,Amazon目前开始接受预定,国内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胶印版本。大概的看了一下,感觉这一版改动的比较多,很多内容和示范代码都改写过,当然就是增加J2SE 5.0/6.0(beta)新功能及新特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Bruce EckelBlog中写了一篇名为 Where is Thinking in Java, 4th Edition? 的文章向读者介绍了TIJ 4th的写作进展和感言。
Burce Erkel's mindview上提供前7个章节的pdf格式样书下载
       java编程思想是我学JAVA过程中最喜欢的一本,我已经买了中文第二版和英文第三版,Burce Erkel老师的书都很经典,相信第四版也依然如此,自然也就是我的必买书!
 
posted on 2006-02-27 15:14 JavaLife 阅读(59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News

FeedBack:
# re: JAVA编程思想英文第四版推出!
2007-03-22 19:55 | smartcat86
请问一下你的Burce Erkel的thinking in java 4th edition 买到了没有啊!
有的话给俺说一声,顺便告诉一下购买的方法!俺也去!
smartcat86@163.co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