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Life
天之道,利而不害;圣人之道,为而不争;信言不美,美言不信;善者不辩,辩者不善;知者不博,博者不知!
posts - 8,comments - 15,trackbacks - 0
1.WTP(Web Tools Project):
  Eclipse下的一个子项目,很多人觉得它比Lomboz用起来更舒服(不过我还没有用过,),是J2EE的开发平台
有兴趣可以到WTP的home去看看:
http://www.eclipse.org/webtools/
2.EMF(Eclipse Modeling Framework):
这个Java框架具有代码生成的能力,这个框架中的关键概念是:元数据(meta-data),代码生成, 和默认的序列化。
3.GEF(Graphical Editor Framework):
这个框架,它可以用来给用户提供图形化编辑模型的功能,从而提升用户体验,典型的应用如图形化的流程设计器、UML类图编辑器等等。
4.jem 网上搜索吧,.......
posted on 2006-03-08 20:58 JavaLife 阅读(869)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News

FeedBack:
# re: lomboz-wtp-emf-gef-jem:名词解释!
2006-04-27 12:05 | Vassily
Java EMF Model Runtime :JE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lomboz-wtp-emf-gef-jem:名词解释!
2008-11-13 15:59 | 上帝禁区
WTP = Web Tools Platfor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