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Life
天之道,利而不害;圣人之道,为而不争;信言不美,美言不信;善者不辩,辩者不善;知者不博,博者不知!
posts - 8,comments - 15,trackbacks - 0
Mozilla在2月来临的时候,终于推出了其新的网络工具包SeaMonkey的正式版。SeaMonkey包含了多个上网所需要的常用工具,是Mozilla Suite系列的升级产品。

Seamonkey
SeaMonkey工具包的组件包括:网页浏览、RSS阅读器、Email客户端、IRC客户端、HTML编辑工具等等。SeaMonkey吸取了Mozilla新产品如Firefox 1.5、Thunderbird 1.5等的特性,让这个软件包能更符合目前网络应用软件的潮流。

就我个人来说,SeaMonkey可能只是Mozilla原先几个产品新版本的重新组合。但是从市场角度来说,Firefox毕竟只是一个太干净的浏览器。很多人说Firefox不好,只是因为用它太麻烦,需要找各种各样的插件来实现功能。我认识很多这样的人,最后都转投了Opera或者是IE核心的Maxthon。现在Mozilla推出了SeaMonkey,正是填补了这样一个空缺。如果并不讨厌Firefox,那除了Opera,现在你就可以试试新的SeaMonkey。
posted on 2006-02-20 21:09 JavaLife 阅读(77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oftware

FeedBack:
# re: Mozilla新产品:SeaMonkey
2006-03-03 00:28 | shaofan2
界面的感觉差别还是挺大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