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Life
天之道,利而不害;圣人之道,为而不争;信言不美,美言不信;善者不辩,辩者不善;知者不博,博者不知!
posts - 8,comments - 15,trackbacks - 0
    Java语言恐怕是稳居网路应用程序语言的首选了,这都要归功于它高度的安全性以及跨平台的特性,几乎在目前所有的电脑平台上您都可以见得到 Java的芳踪。过去很可能会有不少人抱怨Java虽然有著相当不错的跨平台以及安全防护等特性,但是它的执行速度远远不及C++等各种传统惯用的程序语言。
     不过这次Sun Microsystem 可是有备而来的,不仅在执行速度上有大幅度的改革,而且在内容上也有做了一些修改以及增强。
     最新Java(TM) SE Development Kit 6 Beta,建立一个运行JAVA的环境。
posted on 2006-02-20 21:31 JavaLife 阅读(13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New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