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长A的地盘

http://Java.Im 这个网址NB吧?是道长的新网站,您不去看看吗?
随笔 - 28, 文章 - 1, 评论 - 7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ZK[用JAVA实现的完整的AJAX解决方案]开发手册简体中文版 PDF下载。

欢迎使用ZK---- 一种丰富Web应用程序的最简单方式。它是开源的,免费的。在SF排名前10.

此开发手册买描述了ZK的概念和功能。关于如何安装配置ZK的环境,请参阅Quick Start Guide。如果想得到的各个组件(components)的属性和方法的详细描述,请参阅Developer's Reference。


ZK 是一个事件驱动(event-driven)的,基于组件(component-based)的,用以丰富网络程序中用户界面的框架。ZK包括一个基于 AJAX事件驱动的引擎(engine),一套丰富的XUL和XHTML,以及一种被称为ZUML(ZK User Interface Markup Language,ZK用户界面标记语言)的标记语言。

有了ZK,您可以利用XUL和XHTML的丰富特性来呈现您的Web应用,操纵它们 来处理因用户活动而引发的事件,就像在桌面应用程序中那样。不同于大多数其它框架,就ZK而言,AJAX是一种幕后(behind-the-scene) 技术,组件内容的同步和流水线事件(pipelining of events)都由ZK引擎自动完成。


ZK到底能做什么?看看例子就知道了:http://www.zkoss.org/zkdemo/userguide/#f1

下载地址: http://ajava.org/book/ajax/9243.html

AJava.org --一个Java门户! 转载请以连接方式注明来自AJava.org

posted on 2009-06-12 14:33 道长A@ajava.org 阅读(2021)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免费开发工具

评论

# re: ZK[用JAVA实现的完整的AJAX解决方案]开发手册简体中文版 PDF下载。[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看了一下demo,不过感觉很卡啊.....
这种框架用起来效率上上不去啊
2009-06-12 15:19 | 逍遥

# re: ZK[用JAVA实现的完整的AJAX解决方案]开发手册简体中文版 PDF下载。  回复  更多评论   

似乎ext对于找工作更有帮助些。
2009-06-14 20:09 | 一农

# re: ZK[用JAVA实现的完整的AJAX解决方案]开发手册简体中文版 PDF下载。  回复  更多评论   

zk learning TEC
2009-08-30 14:04 | jeffli

# re: ZK[用JAVA实现的完整的AJAX解决方案]开发手册简体中文版 PDF下载。  回复  更多评论   

ok
2009-08-30 14:05 | jeffli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