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长A的地盘

http://Java.Im 这个网址NB吧?是道长的新网站,您不去看看吗?
随笔 - 28, 文章 - 1, 评论 - 7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给大家推荐十款免费正版的杀毒软件,比收费的还要好。

杀毒软件,是每个人都要用的。有多少是正版的呢?估计没几个。我们一直以来都在找序列号,乐此不彼。

其实,有很多免费的杀毒软件,比那些瑞星,江民,金山,卡巴等等都要好用,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下面给大家列出十个免费的杀毒软件,大家可以根据名称去google一下,过几天我会给出下载地址,不好意思了。

这些软件是我挑选了很久才列出的清单,可不是随便在网上看篇文章,然后把清单拷贝过来。我最初是准备做一个免费正版软件的下载站(名字叫猫掌,地址是http://www.maozhang.com 大家不要访问,没内容的。),后来不知怎么地,我没兴趣了。

1. ClamWin
2. Dr WebCureIT
3. Comodo AntiVirus
4. avast (有中文版,我用了有两年的,病毒库升级很快,每天都会有几次升级。)
5. PC Tools AntiVirus
6. 小红伞 (也是不错的。)
7. 超级巡警
8.
ThreatFire

9. AVG Antivirus
上面的链接,是没有下载地址的,嘿嘿,因为我半途而废了。
相信,总会有适合你的。大家使用后有什么意见,欢迎回复。


AJava.org --一个Java门户! 转载请以连接方式注明来自AJava.org

posted on 2009-03-26 10:11 道长A@ajava.org 阅读(4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免费开发工具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