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制造到创造
软件工程师成长之路
posts - 292,  comments - 96,  trackbacks - 0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7e6a101000dab.html 

Lomboz是Eclipse的一个主要的开源插件(open-source plug-in),Lomboz插件能够使Java开发者更好的使用Eclipse去创建,调试和部署一个100%基于J2EE的Java应用服务器。

Lomboz插件的使用,使得Eclipse将多种J2EE的元素、Web应用的开发和最流行的应用服务器车结合为一体。

Lomboz的主要功能有:

1、  使用HTML pages, servlets, JavaServer" Page (JSP) files等方式建立Web应用程序

2、  JSP的编辑带有高亮显示和编码助手

3、  JSP语法检查

4、  利用Wizard创建Web应用和EJB应用

5、  利用Wizard创建EJB客户端测试程序

6、  支持部署J2EE Web应用档案(EAR),Web模块文件(WAR)和EJB档案文件(JAR)

7、  利用Xdoclet开发符合EJB1.1和2。0的应用

8、  能够实现端口对端口的本地和远程的测试应用服务

9、  能够支持所有的有可扩展定义的Java应用服务

10、能够利用强大的Java调试器调试正在运行的服务器端代码(JSP&EJB)

11、通过使用Wizard和代码生成器提高开发效率

12、创建Web服务客户端的WSDL形式的文件

 

Lomboz适用的服务器有:

Apache Tomcat, JBOSS, JOnAS, Resin, Orion, JRun, Oracle IAS, BEA WebLogic Server andIBM WebSphere

在安装Lomboz插件得时候,要安装emf-sdo-runtime-2.0.0插件,要不然,你得Eclipse虽然加载了Lomboz插件,但是在你得视图里面还是不会出现Lomboz选项。

装完这些,再按照一般文档里面得步骤。就没有问题了。

posted on 2007-12-10 17:39 CoderDream 阅读(38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经验点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7年12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245)

随笔档案(239)

文章分类(3)

文章档案(3)

收藏夹(576)

友情链接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54186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