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Dir

先知cd——热爱生活是一切艺术的开始

统计

留言簿(18)

积分与排名

“牛”们的博客

各个公司技术

我的链接

淘宝技术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2011的过去和2012的到来~

农历年底,公历年初,各种总结展望的时候。然而,在异乡工作的总结刚做出,再回家才发现各种不适。
家里似乎是能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的地方。结婚生子,可能是下一步最重要的事情了。年底总结,列出了很多在技术上2012想要做的事情,想要积累的东西。这一切希望都能实现,当然对应付出的就是自己双倍的努力。

过去~~
以为隐瞒是是世界上最难的事情,因为,这表明说的和想的,或者是做的和想的不一样,这是一种被迫的“表里不一”。
回家的第一天,就见到了最熟悉的兄弟们,聊起来,大家总结2011是不顺心的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大家各种不顺,一个兄弟离婚了,一个兄弟失业了。当然有两个喜得贵子,算是好事。生活就是这样,人可能会意外生病,不好的信息可能会突然到来,5年前的一句话可能到现在才会带来伤害~~等等等等。当我们遇到挫折时,需要什么?困境的最大威力不是困境本身,而是它所散发出的那种悲哀和伤感,这些负面的东西会让一个人失去信心逐渐绝望。而我们要战胜它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持斗志并充满信心。
胡言乱语一通,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可能是一些休息的不适带来了一些伤感。
乱~~
一点光~~
展望2012吧,在农历春节后,就要继续奋斗了。2012,我要做几件事:
1,工作加倍努力,把总结中写到的都实现。
2,结婚生子,这是最重要的一件私事了。
3,为父母,为家人做更多。
4,多一些时间思考。

posted on 2012-01-17 09:13 changedi 阅读(45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评论

# re: 2011的过去和2012的到来~[未登录] 2012-04-10 14:45 小小

2012,我们一起努力。http://www.0311.com.cn/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