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Dir

先知cd——热爱生活是一切艺术的开始

统计

留言簿(18)

积分与排名

“牛”们的博客

各个公司技术

我的链接

淘宝技术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无辜的世界杯月~~~

每逢这个四年一届的节日,基本就是放下了手头重要的工作,去看世界杯了,随着昨天夜里两次经典误判~~~墨西哥和英格兰出局了,当然这是我想看到的结果,因为我是阿迷,希望八强阿根廷能复仇德国。但是这样的胜利不是我想要的!
墨西哥人是无辜的,阿根廷人也是无辜的,一方无辜的受伤,一方无辜的获利,一切取决于裁判……
当裁判都不公正的时候,哇,这一刻,我想那些总是抱怨社会不公正的人,大概可以歇息一会了。

世界杯的间隙搞搞课题,整整想法,写写代码,画画图。
翻转~科研的间隙,看看世界杯,聊聊足球八卦,追追球员动态。

太久不写C++代码,现在的手生,估计只限于读懂而写起来费劲的阶段了。


btw,最近看了Martin Fowler的《重构》和Brian Kernighan与Rob Pike的《程序设计实践》,获益匪浅,都是些经验的总结。
我发现计算机相关的书籍,不应该只写what to do和how to do,而是多写写how to do better。介绍技术的书,我总是看对应的doc或者guide,而真正花时间读的书,应该是那些经典的名著~~~

看完不公平比赛,而喜爱球队获胜的碎念。

posted on 2010-06-28 12:19 changedi 阅读(2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