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是连跳了3.1.0和3.1.1两个版本后的GA版本,一边忙着Mini-Example这一亩三分地的升级,一边开始Showcase的演示......

3.1.2版主要变更

  • Struts2:升级Struts 2.1.6 ,使用Convention Plugin 实现完善的MVC零配置文件。
  • JQuery:升级JQuery 1.3.2后速度大为加快,演示JQuery Ajax典型用法及跨域的Mashup。
  • Hibernate:支持DAO or Not DAO两种模式,对泛型DAO基类的功能增强与代码重构。
  • SpringSecurity:授权名称从容易混淆的ROLE_* 改为A_*。
  • Spring:使用@Autowired代替setter函数减少冗余代码。
  • JMX:演示Spring-JMX服务端与客户端,实现远程监控服务状态并修改服务配置。
  • 应用服务器:修改spring context文件路径的写法,在Glassfish2,Weblogic10上成功部署,并演示Tomcat的服务器优化配置。
  • 代码优化:大量代码进行了重构与重新注释。
    完整的变化历史见3.1.2 Release Notes

    无奈啊,Mini-Example总共才几行代码,但改来改去总是还有值得修改的地方,估计很快还要出一个3.1.3来。再日后的开发计划详见Road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