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P的审查员们都严查谣言去了么?最艰难的一次ICP注册,让SpringSide关站至今。4月份里填错了两次接入商,而5月份就一直静止在"待管局审核"的阶段。

    但代码其实一直都有更新,因为用的是飞云小侠同志的Subversion 服务器,幸免了这次ICP审查:

     http://svn.javascud.org/svn/springside/springside3/trunk

  •  升级Acegi 2.0
    配置文件简单到原来已掌握了1.0配置方法的人不敢相信,大家应该在吐血了吧。再次证明,在软件界,过于复杂的东西,最后不是消亡,就是被简化啊。觉得一样东西太复杂时,选择不去鸟它是不会有太大损失的。
  •  升级CXF 2.1
    演示了一把Javascript版的Web Service调用,像取wsdl那样以http://xx/yourService?js 取得js脚本,然后像DWR那样使用。
  • 加入SOAPUI 2.0.2
    在平时项目中常用的 Web Serivce 测试与调试工具,可以与不善编码不事农耕的测试人员共用一个工具。
  • 升级Maven 2.0.9 Archetype plugin 2.0 Alpha3
    Maven的这个项目骨架生成工具完成了由1.0到2.0的跨越后,越来越好用了,虽然还不是完美,但已让自己都失去了再开发一个类似工具的兴趣。
  • 其他小修改若干
    我们总觉得自己那么烂,需要无数的练习与修改。 

     这两个月,也在公司几个新的子项目里推进SpringSide3.0,争取在发布前经过更多的项目检验。

     无限次跳票后,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发布呀?

     其实现在的状态离Mini Example版正式发布也不远了,天气很好,只缺文档。

     That's All,thank you。


     后记:6月份,终于通过了。


   (以下内容不计入字数....)

      (吴虹飞终于来广州了。大家都喜欢教母级的陈绮贞,但我只很私人的喜欢吴虹飞。虽然191space糟糕的音响和爱跳电闸的破酒吧习性,盖过一切的鼓声和平庸的新专辑毁掉了大半场演出,但至少还剩下《嫁衣》和《一只想变成橘子的苹果》

      " 她以为

这样可以变得丰满一些性感一些

这样可以去到电脑公司上班

         这么笨的苹果

我从来没有见过 "

那时候,歌词里的电脑公司还是很白领的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