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ME开发工具 Eclipse and EclipseMe

Posted on 2006-01-08 14:42 小李飞刀 阅读(4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Eclipse 最近升级非常快,UML2和VE改进了不少,但有一点还是不爽,不支持直接使用UML设计,更别提直接从UML图形到代码的相互转换了,要说这一点还是Together做得最好。

EclipseMe已经升级到了1.2.3版本,主要改进了preverifier功能,提供了更详细的反馈信息,详细作息请参阅  EclipseMe1.2.3 Released

不过EclipseMe在J2ME的开发方面的确十分好用,尤其是感觉到方便,可以在一个用惯了的工具下对付不同的模拟器,连接也很方便,现有的几款流行手机都支持。最方便的是其自动编译和调试功能在开发时感觉省事不少,这些大大提高了开发效率,几乎不用开发人员去留意这些机械的细节问题,直接关注自己的应用,还有一点就是Eclipse的重构功能,对Java语言的支持几乎足够一般的开发设计工作了,JDT开发环境相对Jbuilder,NetBean都要方便好多,最关键的是完全免费,还有代码可以直接查看,想学习些深入的东西也有直接的例子。 

JBuilder用过很多版本了,总体来说感觉很不错,但价钱毕竟太贵,不是小公司用得起的。

NetBean试过几次,也是免费的,其移动开发包也还不错,但毕竟是不太习惯了,不想再换用,Sun公司的东西还是值得称道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44, comments - 4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5

Copyright © 小李飞刀

涉足江湖,广交朋友
寻找有共同兴趣爱好者一起开创掌上移动应用!


欢迎光临!您是第 hit counter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