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一个2D图形的渲染部分,用于J2ME平台,其实我想要的只是简单地设定一下当前填充模式而已,其实也只有Solid color,渐变色,Pattern,贴图几种模式,现在的问题是怎么组织起来才让应用程序设定比较简单呢?

Feedback

# re: 填色模式干嘛得弄得这么复杂呢?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2-31 17:21 by 小李飞刀
呵呵,这个问题我已经搞定了,虽然颜色过渡不是很平滑,但只要在内存允许的情况下将颜色Ramp表空间增加一倍的话效果就能够很不错了。

现在要做的是如何提高效率,时间好象有点长,应该是在填色时花费了太多的时间,看来算法得改进了,要是CLDC设备能支持部分刷新就好了,这样一边刷新一边继续填色就好了。

或者谁有好主意,请不吝赐教,先行谢过:)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44, comments - 4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5

Copyright © 小李飞刀

涉足江湖,广交朋友
寻找有共同兴趣爱好者一起开创掌上移动应用!


欢迎光临!您是第 hit counter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