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veSaga

在希腊帕尔纳斯山南坡上,有一个驰名世界的戴尔波伊神托所,在它的入口处的巨石上赫然锈刻着这样几个大字: 认识你自己!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4 随笔 :: 12 文章 :: 122 评论 :: 0 Trackbacks
     你年轻聪明、壮志凌云。你不想庸庸碌碌地了此一生,渴望名声,财富和权利。因此你常常在我耳边抱怨那个著名的苹果为什么不是掉在你的头上?那只藏着“老子珠”的巨贝怎么就产在巴拉旺而不是在你常去游泳 的海湾?拿破仑偏能碰上约瑟芬而英俊高大的你总没有人垂青? 
    于是我想成全你,先是照样给你掉下一个苹果,结果你把它吃了。我决定换一个方法,在你闲逛时将硕大无朋的卡里南钻石偷偷放在你的脚边,将你绊倒,可你爬起后,怒气冲天地将它一脚踢下阴沟。最后我干脆就让你做拿破仑,不过像对待他一样,先将你抓进监狱,撤掉将军官职,赶出军队,然后将你身无分文地抛进塞纳河边。就在我催促约瑟芬驾着马车匆匆赶到河边时,远远地听到“扑通”一声,你投河自尽了。 
     唉!你错过的仅仅是机会吗?
posted on 2006-06-04 15:23 蓝色Saga 阅读(1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Discuss Lif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