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浪

哥已不再年轻 - 坚定梦想,毕生追求!
posts - 85, comments - 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实习日志最后一篇

Posted on 2007-01-23 11:47 冰浪 阅读(1246)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点滴

实习就快结束了,没想到这一个多月来,我只写了一篇实习日志,太对不起观众了,希望还有观众:)  呵呵~~
好吧,我还是再写一篇,也是实习日志最后一篇。作为实习的一个总结吧。

比较具体的工作任务:
1.网络布线,办公室局域网架设
2.调试视频聊天系统
3.编写数据库说明文档(近100个数据库表的工作量,555~~)
4.调试网站流量统计分析系统
5.修改项目管理页面数据分页方式

在完成工作任务之余,自己学习了struts,已经可以运用它进行项目的修改及编码工作;掌握了CVS的使用及CVS服务器的架设;基本掌握了ANT的使用;在上班之余,了解学习了一些设计模式,使自己在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思想上得到进一步提高。

以上便是实习期间的简单总结,收获不会太多,但至少能学习到一些新知识,还算安慰吧


评论

# re: 实习日志最后一篇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3-07 10:45 by 海浪
观众收到

# re: 实习日志最后一篇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7-14 17:52 by aaa
57887

# 同感!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1-15 13:41 by 韦韦
同感,我们实习的java也要写份实习日志,痛苦呀!我在网上就搜到你的了,可是不是我想要的。呵呵......怎么办烦死了!关于计数器的小程序的。救命啊!!!!!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