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8,  comments - 56,  trackbacks - 0

卡帕里斯瓦拉庙(Kapaleeshwarar temple)
http://www.blogjava.net/becky/archive/2008/04/27/196631.html
http://en.wikipedia.org/wiki/Kapaleeshwarar_temple
 
马德拉斯高等法院(Madras High Court)
http://en.wikipedia.org/wiki/Madras_High_Court



游览高等法院,是一次愉快的经历,在书上看到,这是一个著名的建筑,很想去参观,问了印度同事,都说,“蛮远的,不让进,只能在外面看看”。觉得不甘心,就算看个外观也好啊!五一节放假,我们四个同事,打了一辆auto直奔高等法院。到达以后,果真是高高的围墙,里有士兵看守,戒备森严的样子。正当我们通过铁门向里张望,里面一个胡子长官招呼我们进去,问我们要护照,我便拿出护照给他们看,胡子长官翻开护照,上下打量我半天,挥挥手,说,“你们进去吧!” 在这个五一节,整个法院,除了士兵三三两两的在棚子下乘凉聊天,就我们几个在里面闲逛。一开始士兵不让我们拍照,后来,我们拉士兵一起拍照,他们嘻嘻哈哈也很开心,完全忘记不让拍照的规定了。

法院很大,一路走走聊聊拍拍照,在一处小凉棚下面,我们居然看见了女兵,印度MM的腿很长的,穿长裤很好看,我们和女兵着聊天,几个当兵的走过来凑热闹,这回带头的是个大肚子军官,问过国籍出处,他指着不远处一尊塑像说,“你们知道这个塑像的故事么?”我们说:“不知道。”于是,大肚子军官用浓浓的印度英语开始讲故事:“Long long yago...”(很多钦奈的印度人,发a的音,前面会加一个半元音,听起来是[ja])。这个故事在Wiki上也有:http://en.wikipedia.org/wiki/Manuneedhi_Cholan



高等法院始建于1862年,是Indo-Saracenic风格的建筑,虽然马德拉斯在1996年的时候改名为钦奈,法院还是保留了原来的名字。

马哈巴利普拉姆(Mahabalipuram)
钦奈南面60公里,被称为“七寺城”,以海边的岩石庙著名。在1200年前曾是南印帕那瓦(PANAVA)王朝的主要海港和海军基地。
http://en.wikipedia.org/wiki/Mahabalipuram
 
康契普拉姆/甘吉普拉姆(Kanchipuram)
钦奈西南75公里(这里有一个小问题,写这段文字的时候我在网上查资料,很多中文资料都写92公里,很多英文资料上是75公里,我觉得没有92公里那么远),是帕那瓦王朝的故都,为印最古老的城市之一。该城号称“千庙金城”,至今仍有120多座庙宇,是南印印度教圣地,崇拜“破坏神”湿婆和“保护神”毗湿奴。
http://en.wikipedia.org/wiki/Kanchipuram 
http://sss.vn.ua/india/tamilnadu/kanchipuram/indexen.htm

在这里,不得不提到一本书:日本作家妹尾河童著的《窥视印度》,三联书店出版。在钦奈的时候,我们几乎是按照这本书上的散文和素描,再搜索网络得到详细资料,一处一处的找地方参观过来。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

posted on 2008-06-02 16:43 Becky 阅读(969)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FeedBack:
# re: 旅游在钦奈
2012-09-13 17:53 | Web Design Agency
三联书店出版。在钦奈的时候,我们几乎是按照这本书上的散文和素描,再搜索网络得到详细资料,一处一处的找地方参观过来。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旅游在钦奈
2012-10-15 18:47 | Search Engine Optimisation
子长官翻开护照,上下打量我半天,挥挥手,说,“你们进去吧!” 在这个五一节,整个法院,除了士兵三三两两的在棚子下乘凉聊天,就我们几个在里面闲逛。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8年6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

  • 1. re: Selenium使用介绍
  • 这里可以用多种受支持的组件定位符中的一种来指定目标。通常使用的是组件的 ID 或名称,但 XPath 和 DOM 定位符也是受支持的;
  • --bingo online
  • 2. re: Selenium使用介绍
  • 测试环境可以和程序代码一同部署于应用服务器下,也可单独搭建。
  • --Roulette Francese
  • 3. re: Selenium使用介绍
  • 都是要进行修改的,这样能够增加脚本的健壮性。将脚本存为html文件。最终的脚本也要至少回放一遍通过才能算完成,在Selenium IDE中,点播放按钮观看放映。
  • --cavalli in vendita
  • 4. rock
  • The logical progression and organizational structure of an essay can take many forms.
  • --this
  • 5. rock
  • 到底摇头点头怎么区分的呢。印度同事说:摇头就是表示不同意,点头表示同意,和其他国家人一样的,而摇晃脑袋的话,要看场景上下文的。
  • --slot machine gra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