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8,  comments - 56,  trackbacks - 0


从钦奈回上海乘坐的是泰航的飞机,在曼谷转机,我和同行的一个MM乘机到曼谷玩了一圈。

行程:
星期六凌晨0点25的飞机从印度钦奈出发,清早到达曼谷机场,办理落地签出关,在曼谷游荡,住了一晚,星期一凌晨1点45上飞机,7点到达上海。

交通:
机场 至 市区:机场巴士在底楼8号口,乘坐机场线AE3,到Nana下车,价格150。在乘巴士的地方有免费地图,地图共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为同时有日文,英文,泰文的;另一个为仅有英文的:前者比较好用。悔啊悔,这个是回家以后整理行李的时候才发现的,在曼谷的时候,一直抱着个英文地图瞎转,有时候问路都困难。
市区 至 机场:乘轻轨到On Nut 站(是底站),1号口下楼,机场小车No.552,价格公道,仅要25泰铢。
大箱子寄存在机场:每件100,超过24小时,按每12小时50计算。我存了2只箱子,一共花了400。
 
换钱:
机场用美金换泰铢31.09,在市内是31.95。差的不是太多,用人民币换很亏的。
有一些商店买东西也收人民币的,汇率按照正常汇率,可以问问看。
 
住宿:
在网上查到了SUK 11口碑很好,之前没有定到房间,还是直奔过去碰运气,确实没有房间了,接待的MM给了一个附近其他店的小名片,我们很快就决定住在设施简陋但价格并不可爱的Business Inn,只住1晚没有关系。后来发现Business Inn的老板娘人很好,英语也说的很好,帮了我们很大的忙。
 
旅游:
找好了宾馆,顾不得一夜没睡,随便擦了把脸,就出门了。首先乘轻轨到Siam站,没有方向感的随着人流走,进了一个商场,商场的底楼是美食广场,饥肠辘辘的我意识到自己已经有超过十二小时没有吃东西了。十分钟后,摆在我面前的是一盆海鲜拌面——对于在印度受苦受难只有土豆、西红柿、花菜和咖喱饭的我来说,真是人间美味啊!

填饱肚子,打车去大皇宫,司机不懂英文,天开始下雨,最后,我们在一个不知道什么庙的地方下了车,捧着地图问路,幸运的是,我们遇到了一个热心的老华侨爷爷,可以用中文交流,后来,他开着他自己的车车,把我们送到了大皇宫门口

大皇宫价格250,共有2张门票,一张是大皇宫和7天有效的表演,一张是泰国皇室用品和钱币展览,大皇宫开放到下午4点。

卧佛寺,在大皇宫的后面,从大皇宫出来,左转(右转应该也可以到达的),沿着大皇宫的围墙走,就能看到,门票50,开放到下午6点。

卧佛寺附近是湄南河8号码头,过江可以到达黎明寺,不过我们都太累了,就没有过去。

从卧佛寺回Siam,向路边的警察问路,发现坐公共汽车就可以了,47路,7泰铢每人。
 
星期日去了四面佛:四面佛位于轻轨的Chitlom站和Siam站之间,离Chitlom近。乘轻轨到Chitlom,沿去Siam的方向出站。一直往前走,看到一个2面的佛,参观一下,继续往前走,开始热闹起来,路边有卖香的和卖花的,还是往前走,到了十字路口,就能看见一尊金光闪闪的佛,很多人在拜,里面也有请香的,20泰铢。
 
购物:
Siam站附近的购物中心有Siam Center 和 Siam Paragon等,两家店连在一起,除了参观景点,我基本上就在这两家店里闲逛,东西很好,价格却不怎么可爱。我只买了化妆品,还是在机场买的。
 
泰式按摩:
到了泰国,自然要享受一下鼎鼎有名的按摩。我们在旅馆附随便找了一家店,Foot massage 的价格250。结果是:除了躯干,脑袋和四肢,都被服务到了,哈哈。

遇见骗子:
瞎逛之余,我们遇见一个骗子——骗子的英语很好,骗子说今天是个好日子,可以免费看到国王的船队,乘小船游览江景800泰铢一个人,挖~好贵~

 
泰国是个好地方,曼谷的美女打扮得很漂亮,去曼谷的最重要的目的之一,是同行的MM想看《暹罗之恋》中男主角的演唱会,顺便宣传一下,不错的片子,可爱的孩子:



posted on 2008-06-02 14:22 Becky 阅读(61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FeedBack:
# re: 曼谷2日游
2008-06-17 09:54 | Eddy
挖哈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8年6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

  • 1. re: Selenium使用介绍
  • 这里可以用多种受支持的组件定位符中的一种来指定目标。通常使用的是组件的 ID 或名称,但 XPath 和 DOM 定位符也是受支持的;
  • --bingo online
  • 2. re: Selenium使用介绍
  • 测试环境可以和程序代码一同部署于应用服务器下,也可单独搭建。
  • --Roulette Francese
  • 3. re: Selenium使用介绍
  • 都是要进行修改的,这样能够增加脚本的健壮性。将脚本存为html文件。最终的脚本也要至少回放一遍通过才能算完成,在Selenium IDE中,点播放按钮观看放映。
  • --cavalli in vendita
  • 4. rock
  • The logical progression and organizational structure of an essay can take many forms.
  • --this
  • 5. rock
  • 到底摇头点头怎么区分的呢。印度同事说:摇头就是表示不同意,点头表示同意,和其他国家人一样的,而摇晃脑袋的话,要看场景上下文的。
  • --slot machine gra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