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进行式
让我们把JAVA进行到底!
posts - 13,comments - 21,trackbacks - 0

        1、提交“友好日记本”第一阶段开发代码给老师;
        2、全组会议,商定开发小组的第二个小项目的课题——潜水艇游戏。
        3、分析游戏的实现过程,包含的类、接口、线程,以及其中的属性和方法,初步考虑各组员的分工问题(目前认识到的本组各员的特点:清——善于界面美工;果——数据库连接、程序整体结构;卫——测试;浪——对于程序结构不是很清楚,阅读源代码能力尚待加强;嘉——基础有待加强,代码阅读量和编写量过少,尚未找到编程感觉)。
         4、考虑在开发小组中引入奖惩机制,对于未按计划完成任务的组员,罚翻译项目开发中要用到的类的API帮助文档,每20个方法/人.次。(周四小组会上提出,要征得全组同意,并严格执行——嘿嘿,希望项目开发完时,我们有个可用的汉化版API帮助文档)
         5、完成第7、8、9章作业代码的编写,完成后有时间继续练代码。
         6、网上督促同学关于作业代码的编写和项目开发所用图片资料的搜集工作(这是开始项目的前提条件)。

posted on 2005-11-29 22:48 水秀清灵 阅读(3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工作计划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