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进行式
让我们把JAVA进行到底!
posts - 13,comments - 21,trackbacks - 0

        以前觉得自己比较懒惰,现在发现——不是一般的懒惰,而是非常非常的懒!

        算算我的窝窝搭起来也有四、五个月了,居然……居然没有什么值得说一说的货色!唉,惭愧呀,最近状态真是差,一天到晚晕晕乎乎的,毫无作为,OK,我在这里检讨了:
 
        从今往后,我……我……我要多来装修装修俺的窝,豪华的家俱、古董什么的,暂时还置办不起,怎么着也要弄个四、五件象样的桌子、椅子,好歹也能待客不是?

        好吧,检讨到此结束(懒人嘛,能打这——么长的检讨,也行啦哈,呵呵)

posted on 2006-03-08 16:45 水秀清灵 阅读(3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晴雨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