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进行式
让我们把JAVA进行到底!
posts - 13,comments - 21,trackbacks - 0
        最近很倒霉,妈妈住院,爸爸也在生病,也算家里收入最多的我……失业了!

        虽然,公司的气氛我不喜欢,上司也很讨人厌,工作也没什么前途可言,不过,现在这种景境,真的很需要钱,这个时候失去这份工作,真是……只能用倒霉来形容了,唉!

        爸爸知道了,这两天含沙射影,指桑骂槐的,我知道他在病中,心情不好,可是这样除了大家难过外,又有什么用处哩?

        唉——(叹最后一口气)

        我喜欢看《读者》,每期必买,是我从大学时代就保留的习惯,记得有篇文章写到“假如这是今天最糟糕的事,那么今天是个好日子”,套用这句话,假如这是今年最倒霉的日子,那么今年是个幸运年。唉声叹气没有用,就当这是老天对我的考验,没什么大不了。

        好好复习,好好应聘,我不懒不笨,一定能找到适合我的工作!

        嘿,加油,加油!!!
posted @ 2006-07-30 08:39 水秀清灵 阅读(476) | 评论 (4)编辑 收藏
        唉,无话可说,好象才刚写过检讨,今日一看,呵呵,已是二十天前的事,最近确实没有太多心情来呀,一方面做的项目没有头绪,一方面找工作的事迫在眉睫(老妈已经下了最后通碟了,再在家里吃闲饭,可就……,唉!算算,也有半年的白吃记录了)。
        今天,开始复习JAVA基础的东西,找些面试题来做做,嗯,一天做一点儿,我把它放在BLOG的“学习笔记”里,慢慢积起来,说不定,对朋友们也有点儿用处。嗯,答案有书上的,网上的,或是自己想的,如果有错误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教啦!
posted @ 2006-03-28 23:08 水秀清灵 阅读(272)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