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s blog

我和我追逐的梦

常用链接

统计

其他链接

友情链接

最新评论

ivy中文参考文档(20)-ant任务(8)-cachefileset

1) cachefileset

    为配置构建一个有ivy缓存中的制品组成的ant fileset 从1.2版本起)。

    这是一个后解析任务,有所有后解析任务共有的所有行为和属性。注意这个任务不依赖retrieve,因为构建的fileset是由ivy缓存中的制品直接构成的。

    请尽量采用retrieve + 标准ant 路径创造,这使得你的构建不那么依赖ivy(一旦制品被正确的获得,ivy不再需要)。

    构建fileset在ant中通过使用给定的id注册,从而可以像其他任务ant fileset一样通过使用refid来使用。

 

2) 属性

 

属性 描述 必要
setid

用于引用构建好的 fileset的id

conf

逗号分隔的配置列表

不。默认是最后一次解析调用时解析的配置,或者*如果没有显式调用resolve
type 逗号分隔的可被接受从而加到路径中的制品类型列表, * 所有都加入(从1.2起) 不,默认是 *
settingsRef (从2.0起) 必须被这个任务使用的ivy设置的引用 不,默认使用'ivy.instance'

 

 

 

posted on 2009-09-03 23:30 sky ao 阅读(141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ject building

评论

# re: ivy中文参考文档(20)-ant任务(8)-cachefileset 2009-09-06 19:09 个性艺术签名

是近段时间还是打算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