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s blog

我和我追逐的梦

常用链接

统计

其他链接

友情链接

最新评论

Maven 3.0 RC1 版本发布

    
Maven 3.0 的第一个RC版本终于发布了,下面是sonatype给出的发布信息:
http://www.sonatype.com/people/2010/09/please-try-maven-3-0-rc1/

Maven 在apache上的页面目前还没有放出RC1版本。下面是关于mavne3.*版本相对于2.* 版本的改进列表:

https://cwiki.apache.org/confluence/display/MAVEN/Maven+3.x+Compatibility+Notes

PS: 坦言说,改进很少,尤其没有大的功能改进,有点失望。

修订:上面的URL是兼容性列表,因此看起来和2.*差别不大,是我理解错了,抱歉。

posted on 2010-09-20 10:08 sky ao 阅读(189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ject build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