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s blog

我和我追逐的梦

常用链接

统计

其他链接

友情链接

最新评论

ivy教程(12)-更多例子

     如果你已经成功的跟随并理解了所有的教程,可能你还是需要得到更好的关于如何在现实世界中只用ivy的描述。

    这里有一些有关系的链接:

    1) SAnt

    SAnt是一个实验性的基于ant和ivy的构建系统。对于使用它,或者了解它作为一个管理你的构建的有趣的途径,是有趣的。

    2) Spring Modules

    spring模块项目构建系统基于ant和ivy,并且非常感兴趣,对于看一下一个模块化的项目是如何从ant和ivy的高级特性中获益并使得构建简化的。

    3) Webwork

    webwork项目(这个可能成为stuts action框架---译者注:已经实现了,struts2.0)使用ant + ivy 作为他们的构建,并因此使得他们的架构非常容易在ant + ivy构建系统中使用。他们有一个页面记载如何和他们的框架一起使用ivy,这个非常值得阅读,即使你不打算使用webwork。

    4) Easing multi module development

    Johan stuyts, SAnt的作者,同样贡献了一个非常的文章,基于他的关于如何在一个多模块环境下使用ivy的观点。



posted on 2009-10-09 21:29 sky ao 阅读(16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ject build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