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9 随笔 :: 0 文章 :: 228 评论 :: 0 Trackbacks
使用AVG,SUM等SQL聚合函数在Access查询,速度慢得要命,7个整数的求和或平均居然要几秒才能算出来;通过JDBC连接,把数据查出来后再自己求和或求平均,速度不知道要快多少。
奇怪,不知道Access是怎么搞的,求平均可能因为浮点运算慢,但整数求和为什么也会慢呢?
posted on 2007-07-09 22:26 amp@java 阅读(1557)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Database

评论

# re: Access的统计SQL语句奇慢无比[未登录] 2007-07-10 08:55 黄鹏霄
how to use Jdbc to connect access?

a odbc-jdbc bridge?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Access的统计SQL语句奇慢无比 2007-07-10 16:08 amp@java[匿名]
Yes!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Access的统计SQL语句奇慢无比 2007-07-11 13:12 pass86
对Access不要期望太高。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