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手剑谱

上善若水
数据加载中……
IBM RFID Toolkit

IBM AlphaWorks有一个RFID Device Development Kit,由一些基于OSGiOpen Service Gateway Initiative)的基础架构,工具和示例,这些一起来构成IBMRFID 网络边缘解决方案。它可以与IBM Workplace Client Technology ME,进行集成,这时,用户可以在一个完整的开发平台上进行开发,使用其基础架构和所包含的技术、API来对新设备进行支持。其中还包括仿真器和教程。用户可以扩展基础架构从而支持特定模型的业务应用需求。

该技术是属于IBMEmerging Technologies Toolkit (ETTK)的一个组件。

它所提供的 API和协议规范被映射到XML,可以用来产生和开发设备的Java接口。最高层的接口提供了设备,比如RFID阅读器,的通用Java模型。工具包中的指南将指导用户构建与IBMSensors Actuators中间件新的代理类。这允许用户将RFID支持插入到现有的应用中,并且为应用开发者提供一个新的设备模型。

详细信息可访问:http://www.alphaworks.ibm.com/tech/rfiddevice?open&S_TACT=105AGX59&S_CMP=GR&ca=dgr-jw01awrfiddevice

posted on 2005-10-26 10:37 铁手 阅读(95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评论

# re: IBM RFID Toolkit 2005-12-14 13:29 aaa

边缘?EDGE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