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手剑谱

上善若水
数据加载中……
关于Struts in Action 完整版
Struts in Action 终于整理完了。并且我根据这里的朋友们提供的意见和指出的错误进行了修改,也根据原书的勘误作了修改。
我将原来的分章节的文章删除了,准备上传完整版。可是文件太大,而且系统将Size限制在2M.又是一阵忙活,压缩了,减小PDF文件的大小了....最后的压缩包到1.8M左右。可是网络太慢,还是上传不成功。郁闷!
只好等网络不忙的时候再上传,分开打包总不太好。


昨天到学校报到了。拿到课表,居然本学期每周居然1-4晚上,周六全天上课,又郁闷!那里忙得过来!看来得好好盘算一下怎么办了?

而且,以后可能到这里的时间少了,我准备的一些文档的推出速度则更加慢了。


posted on 2005-10-11 16:27 铁手 阅读(3418) 评论(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Struts系列

评论

# re: 关于Struts in Action 完整版 2005-10-13 09:05 CALM

希望DX能及早上传成功,我好期待呀^_^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关于Struts in Action 完整版 2005-10-26 09:37 matrix

书中的源码哪里有下的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关于Struts in Action 完整版 2005-11-06 14:57 jiniboy

当一个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关于Struts in Action 完整版 2006-02-07 17:03 小天蝎

铁手居然还是个学生 真是佩服呀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关于Struts in Action 完整版 2007-01-13 21:36 yhome

Struts in Action中文版  的第六个RAR 我下不下来,你有的话能发个到我的油箱里吗,谢谢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