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89,comments - 115,trackbacks - 0
[美化技术]比Vista更震撼!真正3D桌面物理技术亮相

看了这段视频,你会发现微软在Vista中特别推出的3D Flips技术相比之下已经是纯纯粹粹的小儿科。当微软还在Vista中考虑“仅为美观”的3D桌面时,来自多伦多的图形开发小组已经将物理技术集成到未来桌面管理系统中。
  在这项新技术中,各种文件图标能够根据你的鼠标手势进行多角度分类、重叠,你可以和扔桌上的书本一样将一堆图标扔到桌面的角落,通过简单的鼠标手势就可以将散乱的桌面文件按照不同方式排列组合。
  例如,对待重要文件,你可以选择将其“贴在桌面墙上”、“放大”、“竖立起来”,对待数个需要完成的文件/事项,你可以将其统一角度扔到一堆,你可以将数个网络浏览器窗口层叠、上面再压几张图片---总而言之,你在真实的桌子上所做的一切,都可以在这种新3D桌面上完成。
  在物理3D桌面技术强大的功能以及实用性面前,普通语言已经无法确切描述,强烈推荐您下载该视频,体验下一代桌面技术的超高实用性和视觉效果。
  根据开发人员表示,这一技术将在未来的ACM CHI 2006以及DEMOCAMP上进行展示,开发人员将在未来将这种物理桌面技术集成于Windows系统。

下载完整讲解版视频--98MB


下载20秒说唱版简短视频(5MB)




用手中的笔将桌面上的几个图标划住

将一堆图标扔到特定的地方

查看文件就像在桌面摊开照片一样简单


相关关键字: vista 物理 桌面
posted on 2006-06-29 08:52 MEYE 阅读(3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