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skm用梦想丈量人生,用奔跑丈量激情

eclipse library

关于eclipse的一些应用,开发过程中用到了就随手记下。
1.Web App Libraries and Eclipse Build Path
在eclipse下创建web项目,在build path下会对应包含Web App Libraries 动态加载项目下/WebContent/WEB-INF/lib所有的jar文件。
好处是在项目增加或删除jar包时不用总是修改build path配置文件,从cvs同步代码的时候保持这部分不变。
2.system library
有些jar在开发的时候要用到,但是部署的时候不用部署到服务器。
比如:jsp-api.jar,servelet.jar,这些文件在tomcat jboss 下已经包含,重复部署的话会引起错误。
我以前的做法是在anr build.xml文件中打包生成war时删除对应的jar包。
刚发现还有这么一种用法,在eclipse添加system library把jar添加到该库下就不会部署到服务器。
如图:主要tomcat-jar 一定要设置成system library

posted on 2012-04-09 14:41 zyskm 阅读(19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