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放水

为学日益,为道日损。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296 Posts :: 10 Stories :: 27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今天在XAMPP下启动apache时,启动成功,但无法访问localhost。解决过程如下:
     1、怀疑是杀毒软件或者防护软件更新之后阻止了localhost的访问,尝试停止以上两者之后,依旧无法访问。
     2、怀疑之前安装某软件的过程中,修改了winsock的相关东东,于是在cmd下键入:netsh winsock reset。
     3、重启之后,启动apache,无法启动,表现为显示启动成功之后立即又停止。
     4、应该XAMPP apache的80端口被占,打开IIS查看,之前一直停止的IIS默认网站,在netsh winsock reset之后,被重新启动,导致占用80端口。
     至此,问题解决。
     
posted on 2011-11-01 16:13 放水老倌 阅读(12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H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