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放水

为学日益,为道日损。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296 Posts :: 10 Stories :: 27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计世网消息 在本月底发布Vista操作系统时,微软将让客户通过互联网下载。让客户通过互联网下载操作系统,这对于微软来说还是第一次。

  自1975年成立以来,微软只通过磁(光)盘销售零售版操作系统。

  本周三,微软公布了Windows Anytime Upgrade、Family Discount、在线Marketplace。它声称,这些计划将使客户在获得Vista操作系统方面享有更大的灵活性。微软的营销经理布鲁克斯说,Windows Vista发布在即,我们很高兴地公布了三种使购买和升级操作系统比以往更方便的新方式。

  据微软称,Windows Anytime Upgrade使用户能够通过微软及其合作伙伴在网上直接将他们的Windows操作系统升级到Vista。根据不同的版本,升级价格在79-199美元之间。

  微软说,Anytime服务将只在欧洲、日本、加拿大、美国提供。客户可以直接从Windows Marketplace上下载Vista和Microsoft Office 2007。Marketplace只提供英语版Vista。

  Family Discount使用户能够以折扣价为家中的多台计算机购买Vista许可。
posted on 2007-02-04 21:11 放水老倌 阅读(391)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天下杂侃

Feedback

# re: [转]第一次微软让用户通过互联网下载Vista 2007-06-22 10:47 王贤
sdxvxzfgb vbzsfvxcvgbvfnbvnvgjncvbjnfgjhnfbhnfgh bt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