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放水

为学日益,为道日损。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296 Posts :: 10 Stories :: 27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早就听说黄页,黄页什么的,今天看某文时再次遇到,baidu一下得知:

一、什么是黄页

黄页是工商企业电话号码簿,以刊登企业名称、地址、电话号码为主体内容;最早的工商企业电话号码簿印在黄色的纸上,故称黄页;现在流行的企业名录、工商指南、消费指南等,也可以算是黄页的各种表现形式。

二、什么是网上黄页?

20世纪末,随着互联网的出现,网上黄页应运而生,凭借其信息容量大、信息更新及时、查询便捷、365天在线等众多优势,网上黄页强大的广告宣传效果得到了企业一致认同,并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商业价值,为百姓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国内发达城市,网上黄页已成为查询一个城市各方面信息的主流工具,也已成为企业广告宣传的重要方式。

posted on 2006-11-07 19:27 放水老倌 阅读(2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天下杂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