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奇怪的赛季

今年赛程安排真是诡异啊!上半年特别少,下半年的比赛有特别密集。昨天的比赛不想多说什么了,所有的一切都延续了冬季测试中的结果。没有了Shumi,没有了Ross Brown,Ferrari依旧强势。Kimi的表现依然沉稳,但是Massa不行,Ferrari想拿车队冠军的话,必须两条腿走路的。看到了老去的Told,不禁想到一句古话——“廉颇老矣~~”。继Shumi,Ross之后,当年的铁三角已不复存在。早有去意的他,是否也已决定离开呢?还是继续以老迈之躯推动红色的巨轮……

下场比赛要到3周以后,马来西亚向来是引擎杀手,不过从墨尔本的结局来看,我们有理由期待Ferrari的表现。

PS:终于把RMI配置好了,CLASSPATH的环境变量真是烦人啊!

posted on 2007-03-19 15:21 Rene 阅读(2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1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