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会重演2003年的那一幕吗?

两周以前, 23/avril ,伊莫拉, 15

不久之前, 7/mai ,纽伯格林, 13

一周以后, 14/mai ,加泰罗尼亚,?

 

尽管艰难,但不放弃。就这么两分两分追上去,直到对手出错。这就是德国人的精神,这就是 Schumi 。感觉今年的比赛就如同 2003 年的翻版,只不过对手由 Kimi 换成了西班牙人而已。当时在赛季初,从澳大利亚到巴西, Schumi 也是开局不利(澳大利亚的 5 分,马来西亚 3 分,巴西的退出,计 8 分),而那时的 Kimi 连续登上领奖台,取得了 24 分。 16 分的差距,当时以为 Schumi 王朝没落了。

 

可是当比赛回到了欧洲,也是在伊莫拉, Schumi 开始了绝地反击。伊莫拉、加泰罗尼亚以及当时的奥地利 A1 ,连着 3 个分站冠军。 Kimi 也不差,连着 3 个亚军,就这么僵持着……可是我们还是两分两分辛苦地缩小着差距。直到加拿大 Kimi 的那次失误,而 Schumi 拿到了漂亮的冠军,差距就这么在转瞬之间消失了。尽管后来由于欧洲炎热夏季对于石桥轮胎的影响, Schumi 一直处于颓势,但是最后还是以 2 分的微弱优势取得了当年的年度冠军。记得当时的胜负到最后的铃鹿才决出,好像是 Schumi 14 位出发,争第 8 拿一分才能确保冠军,而 Kimi 从第六出发,要争取拿分站冠军的 10 分。结果是 Schumi 拿到了那 1 分,而 Kimi 只拿到 8 分。

 

目前的情况也是一样啊!从伊莫拉我们开始了反击,只是我们不知道这场反击会持续多久,不知道对手什么时候会犯错。下一站就是狐狸的老巢了,好好加油,一定要给对手致命的打击。为了你的完美谢幕而努力……

 

Schumi 的那个冠军 Rene 期待着,但是 Ferrari 的那个就不是很有信心了。毕竟实力摆在那里, Massa Rubens 实在是差太远了,他绝对不是 Fisi 的对手。那么你就好好帮助我们家 Schumi ,别添乱哦 ~~

 

在写这篇 Blog 的时候,查了一下留在电脑里前几个赛季的资料。不禁感叹时过境迁,现在还有多少人记得弗伦岑、维斯塔潘、基耶萨……不过 Schumi 的名字永远不会被忘却,他已经如同 Mika Senna Prost 那样成为永恒……

posted on 2006-05-11 11:01 Rene 阅读(2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1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