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World 善战者,求之于势,不责于人;故能择人而任势。

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物有本末,事有终始。知所先后,则近道矣。

  BlogJava :: 首页 ::  :: 联系 ::  :: 管理 ::
  167 随笔 :: 1 文章 :: 40 评论 :: 0 Trackbacks

 

需要在用户把光标移到某个元素上时显示一些额外信息时,提示框是一种不错的方式,提示框会在鼠标停留的时候显示,鼠标移开时消失。

适当的使用提示框能大大提升网站的友好度,并且可以节省一些不必要的网页空间,今天我们将看到15款制作友好的提示框的jQuery插件。

1. qTip

qTip是一款功能高级的提示框插件,它提供了非常多的特性,包括圆角框、提示泡泡等。
qtip

2. jQuery Tools/Tooltips

这个提示框插件能够显示任何的HTML元素,比如链接、表格、表单、图片,实现这些效果是很轻松的,你也可以轻松制作出自己独特风格的提示框。jquery-tools-tooltips

3. Simpletip

Simpletip 允许你通过Jquery的元素选择器和事件管理器轻松在任何元素上制作提示框,提示框可以使静态的、动态的、甚至可以通过ajax加载,并且都有非常多不懂的显示效果。

simpletip

4. jQuery (mb)Tooltip

jQuery (mb)Tooltip是一款通过 jQuery timers 和半透明阴影插件实现的漂亮的提示框插件,它为各种需求提供很多可选项。

5. EZPZ Tooltip

你不需要添加任何CSS或图片就可以扩展、定制提示框的样式风格。

ezpz-tooltip

6. jQuery Input Floating Hint Box

这个插件在表单右边提供一个自动变化的提示框,当输入框获得焦点时它就会显示,失去焦点时就隐藏。iquery-input-floating-hint-box

7. HTML Tooltip

html-tooltip

8. Orbital Tooltip

你可以用 Orbital Tooltip在目标元素的360°任何一个位置制作出一个提示框。 orbital-tooltip

9. Tipsy

Facebook风格的提示框插件。
tipsy

10. clueTip

cluetip



</script>

posted on 2010-03-25 12:39 helloworld2008 阅读(1659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html/javascript/css

评论

# re: 15个友好的jQuery提示框插件( 转) 2014-08-01 15:31 11
1111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